close

我發現小朋友的思考模式很容易令人傻眼,

也不知道是搞不清楚老師(大人)的意思還是怎樣,

我每次去上家教總是會撿到一些笑話回家,

跟大家分享一下吧

 

什麼是寬恕的行為:我媽罵我我都不會打她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:我跟你媽說喔,學生:不要啦>"<)

 

去北京玩的感想:你的腳好嗎?歡迎來挑戰北京之旅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老師註解:你的腳夠強健嗎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這句話的英文是要說:hi, how are u, 腳?這樣....

 

要學生看照片寫作文:秦國自助旅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問你是要去找秦始皇嗎?自助旅行很酷捏~~~

 

後續,隔了兩個禮拜他都沒交來,我又問他:阿你的秦國自助旅行勒?(學生:.....)

我幫他加的os:阿就時光機壞掉了還沒修好,不能去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教到古代的女生的地位,

我:古代女生要三從四德,而且你們在歷史故事上看不到她們的姓名。

生:哪有,有嫦娥阿!!

我:(愣)為什麼?

生:因為嫦娥是麻糬工廠老闆,她有兩個員工,可是東西都賣不出去....

      (月兔就是她工廠中的要員)

我: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文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獅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